胸部怎么保养好 睡前练ABC操令胸部娇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6 05:45:01

  胸部,是作为女性的骄傲和魅力所在,应该得到更加精致的呵护。对于女性而言,胸部不是丰满,有型就可以了,更重要的是健康。

  胸部是最娇嫩的部位之一。下面为大家介绍的三套适合在睡前做的小操能够让胸部得到伸展,促进血液循环,让你的女性骄傲更加健康!

 

 胸部怎么保养好 睡前练ABC操令胸部娇嫩

  小操A: 充分伸展 让胸部得到放松

  屈膝跪坐做准备

  双膝合拢跪坐在地上,膝盖偏向右侧约45°,身体正对前方。双手手腕相贴,手掌分开180°,将双手紧贴地面上。由于姿势原因,背部不能伸直,但也要做到身体紧绷,不要松懈,胸部尽量向上挺。

  伴随呼吸向上拱背

  双手抬离地面,仅以指尖触地。将呼吸调整到深远绵长,伴随着每一次的呼吸,将背部向上抬起一点,同时稍稍弯曲脊柱,尽量向上拱背达到自己的极限后停住保持动作5秒,整个身体感觉像团起来一样,各部位都要收紧。

  伸展手臂 体侧俯身

  弯腰,身体向前俯低,右手臂向前伸直,同时左手向身后伸展,手掌贴向地面。保持悠长的呼吸,一边呼吸一边将身体向下压,尽量贴向地面。达到自己的极限后,停住保持动作3秒。

  静坐调整呼吸

  将身体抬起,坐正身体。双膝并拢,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向上挺直,手放在大腿处,眼睛平视前方,将呼吸调匀,然后换另一侧进行。早上起床和晚上入睡前各做一次,可以让胸部得到充分舒展,让胸部更舒适,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