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罩杯女人的福音 胸小也有好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6 02:20:53

  当很多胸小的女生还在伤心自己的胸部扁平、美胸时,福音也潜在她们身边,原来胸小也有好处,胸小的妹子可以开怀大笑咯。

  1、胸小“性趣”更大

  根据维也纳大学的一项研究,大胸女人的性敏感度比小胸女人少24%,因为小胸的脂肪组织更少,神经末梢更敏感,让你的“前戏”乐趣无穷。

 A罩杯女人的福音 胸小也有好处

  2、小胸让你看上去更年轻

  少女之所以富有青春气息,因为她们的胸部还未发育完全。小胸女人走青春时尚气质路线具有十足优势!

  3、可以穿较露的衣服

  大胸女人穿露皮肤的衣服容易‘色情’,而小胸会产生清凉的观感,不会遭到猥琐目光的“洗礼”。夏天简直就是小胸女人的天下!

  4、中产男更爱你

  《今日心理》杂志针对不同社会经济阶层的男人进行了一项调查,问哪种大小的胸部对他们吸引力最大。结果发现,低收入阶层的男人最喜欢大胸女人。研究者认为原因是大胸部意味着“脂肪储备充足,也就是资源良好”,因此吸引资金不足的男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