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美体 调一缸你的私房“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5 19:37:27

  钟爱泡澡的又何止志玲呢?小P老师说,他在浴室里一呆就至少 45分钟,更何况是嗜美如命的女明星们呢!电影里,女主角在盛满热水和泡泡的浴缸里惬意慵懒的画面屡屡出现,如果你以为那只是为了剧情需要而惺惺作态,那就大错特错了!泡澡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是

  钟爱泡澡的又何止志玲呢?小P老师说,他在浴室里一呆就至少 45分钟,更何况是嗜美如命的女明星们呢!电影里,女主角在盛满热水和泡泡的浴缸里惬意慵懒的画面屡屡出现,如果你以为那只是为了剧情需要而惺惺作态,那就大错特错了!泡澡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是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精致的保养方式。

 

 泡澡美体 调一缸你的私房“汤”


  人人都爱泡澡时间
  迅速温暖身心——泡澡无疑是让身体肌肤变得润爽的最好方式,能在泡澡的同时驱走体内寒气,让你摆脱“冷美人”的标签,整个人也能在温热的暖流里得到放松,释放所有的压力,放松身心。
  排除体内毒素——新陈代谢如果缓慢,人的精神也很萎靡。再加上平时缺少运动,体内的毒素堆积会造成水肿、暗沉等问题。通过泡澡,全身的循环得到加速,毛孔扩张并开始出汗,体内的毒素就能随之被轻松排出体外。
  提高护肤效率——泡澡后,随着循环的改善,肌肤的温度升高,毛孔张开,肌肤也就“胃口大开”,肌肤的吸收能力变得特别好,在这时给肌肤集中补给养分,护肤效率自然大大提高。最后呈现在你面前的就是水嫩红润、光感十足的美丽肌肤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