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水果能预防乳腺癌 六种水果防癌有机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5 09:17:25

  多吃新鲜水果对于预防乳腺癌很有帮助,但是,大部分人并不知道怎么预防乳腺癌。六种水果具有预防或抑制癌细胞的一种机制。

  平时要多吃哪些水果能预防乳腺癌?六大水果具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为了乳房的健康,记得要常吃。

 吃哪些水果能预防乳腺癌 六种水果防癌有机制

  防乳腺癌:芒果

  科学研究发现,女性多食芒果,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研究人员对芒果中的多酚进行了研究,特别是其中的生物活性成分丹宁(与癌症的预防和抑制有关)。丹宁酸是种多酚,带有苦味,葡萄籽和茶叶中含有这种成分。研究发现,细胞分裂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这可能是芒果预防或抑制癌细胞的一种机制。

 吃哪些水果能预防乳腺癌 六种水果防癌有机制

  防乳腺癌:大枣

  补脾胃益气血,富含B-胡萝卜素与维生素C、B族维生素等。它含有的一组三萜类化合物为抗癌有效成分。民间食用大枣粥、黄芪煨大枣,以增强体质,预防乳腺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