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信女人 挺起你的胸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4 09:49:59

  年龄大了,生了孩子,给孩子喂奶之后,胸部下垂,跟个布口袋似的,老公不愿意看了,自己也害怕看了,怎么办?

  年龄大了,生了孩子,给孩子喂奶之后,胸部下垂,跟个布口袋似的,老公不愿意看了,自己也害怕看了,怎么办?

 做自信女人 挺起你的胸来

  一般来说,胸部下垂的原因主要是气血不足,乳房衰老,衰老是人类不可避免的过程,当我们的呼吸越来越浅,血液循环渐渐减慢时,乳房就会缺少年轻时的膨胀感和充气感,渐而下重。这虽然是自然规律,但是,只要及时补充气血,即使胸部下垂,我们也能让它挺起来。

  在家养绿色植物,可以延缓乳房衰老的速度,不可思议吧!事实上,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家里有了绿色植物,能起到润肺补气的作用,植物上的露水,可以很好的润肺,让我们的呼吸更有力、胸部更丰满。养啥呢,龟背竹、吊兰、仙人球,都是很好的选择。

  女人的月经期间很关键,在这个时期,千万不要减啥肥,以免气血失衡。女人在行经时,会失去大量的血液,有些女人在这段时间为了巩固瘦身效果,盲目节食,让肝脏负担加重,从而导致气血失衡。当月经结束时,运行不畅的气血就会扰乱你的荷尔蒙分泌水平,让胸部渐渐的下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