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乳房养护知识与常见问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3 23:21:12

   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职业女性,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一点适当的扩胸运动不仅仅是为了使胸部的形状更好看,更重要的是能够使胸部的血脉流通,减少患乳房疾病的可能。许多女性对乳房的一些奇怪现象也从未在意。今天给大家分析乳房的常见症状,给女性们

  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职业女性,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一点适当的扩胸运动不仅仅是为了使胸部的形状更好看,更重要的是能够使胸部的血脉流通,减少患乳房疾病的可能。许多女性对乳房的一些奇怪现象也从未在意。今天给大家分析乳房的常见症状,给女性们普及普及22条乳房的养护知识。

 关于乳房养护知识与常见问题

  Q1:乳房常常发现有分泌物?

  乳房有分泌物是一类常见问题。大多数哺育过的女性在乳头周围受到挤压时都会产生液体。但当下面的情况发生时,您最好去医院检查:没有受到外界刺激,自发出现分泌物;经常出现分泌物,且只出现在一侧乳头;分泌物中有血。乳头有血样的分泌物,是比较严重的问题,45%是乳管内乳突瘤,其他原因包括纤维囊肿、乳管扩张或是怀孕末期症状等等,也有15%的可能是乳腺癌。

  Q2:体育运动可使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降低40%。

  美国Seattle Fred Hucthinson癌症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健美乳房》杂志主编Anne McTiernan博士指出,对于20岁之后参加工作的女性而言,体育运动的效果更加明显。她建议女人们应该每天坚持半个小时的体育锻炼。

  Q3:我的乳房两侧看起来不完全一样?

  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大概有很多女性认真审视自己的胸部都会发现左右两边乳房的确有那么点不对称。就像人的左脸与右脸也无法做到完美对称一样。辛苦一点,多做做运动会有所改变。值得警惕的是其中一侧乳房的大小突然发生改变。这往往意味着大麻烦。一旦发现,立即就医!

  Q4:服用避孕药会增加得乳腺癌的风险?

  不必担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