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更易患乳腺癌 压力是诱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3 00:38:19

  我国每年新发乳腺癌病例约17万,乳腺癌已位列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第一位。每年的10月为国际乳腺癌防治月,旨在倡导女性以胸前健康为己任,期望更多的女性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同时将爱与希望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女性。

  我国每年新发乳腺癌病例约17万,乳腺癌已位列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第一位。每年的10月为国际乳腺癌防治月,旨在倡导女性以胸前健康为己任,期望更多的女性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同时将爱与希望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女性。

 剩女更易患乳腺癌 压力是诱因剩女成乳癌高发人群,应注意健康生活

  “剩女”“好强女”更易患乳腺癌

  女性健康应从改变生活方式做起

  我国每年新发乳腺癌病例约17万,乳腺癌已位列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第一位。每年的10月为国际乳腺癌防治月,旨在倡导女性以胸前健康为己任,期望更多的女性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同时将爱与希望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女性。专家指出,我国乳腺癌癌种特征与发达国家越来越靠近,但多发年龄却比发达国家小,大龄单身女性和丁克一族更易患上此病,中心城市明显要比欠发达地区发病率高。这与城市人口的生活习惯有密切关系,如初次生育年龄超过30 岁或未生育未哺乳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性高于其他人群,而与乳腺癌发病密切相关的因素还包括工作生活压力、性格、饮食习惯、运动习惯甚至保养习惯等。

  每年的10月为国际乳腺癌防治月,旨在倡导女性以胸前健康为己任,期望更多的女性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同时将爱与希望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女性。

  在我国,乳腺癌是在女性群体中最常见的癌症,患者中不乏我们很熟悉的李婷、阿桑等知名人士。今年创造了收视神话的《甄嬛传》,演唱唯美哀婉的主题曲《红颜劫》的歌手是姚贝娜,在录音棚里录这首歌的时候,正是她做完乳癌手术后的化疗期。而比她大不了多少的复旦大学女教师于娟就没有这么幸运,她确诊时已经是乳癌晚期,经过1年半的抗争,带着对生活的无限眷恋辞世,留下一部感动无数人的“抗癌日记”——《此生未完成》。

  我国每年新发乳腺癌病例约 17万,乳腺癌已位列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城市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第一位。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乳腺癌研究所所长邵志敏教授指出,目前我国乳腺癌癌种特征与发达国家越来越靠近,但多发年龄却比发达国家小,大龄单身女性和丁克一族更易患上此病,中心城市明显要比欠发达地区发病率高。他说,这与城市人口的生活习惯有密切的关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