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抓”法帮你塑造完美双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6 05:23:37

  捏抓法 塑造完美双峰 乳房是女人身体最公开的秘密,玲珑曲线、凹凸有致、柔媚性感这些赞美的焦点通常都离不开她。 步骤: 1.将调好的按摩精油倒5-6滴于手掌(或者直接滴在胸部上),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胸部。 2.以大拇指一边,另外四指合拢为一边,虎口张开,从两边胸部的外

 “捏抓”法帮你塑造完美双峰

  “捏抓”法 塑造完美双峰

  乳房是女人身体最公开的秘密,玲珑曲线、凹凸有致、柔媚性感这些赞美的焦点通常都离不开她。

  步骤:

  1.将调好的按摩精油倒5-6滴于手掌(或者直接滴在胸部上),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胸部。

  2.以大拇指一边,另外四指合拢为一边,虎口张开,从两边胸部的外侧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扩,每边30下。

  3.手保持同样的形状,从左胸开始。左手从外侧将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后同时用右手从左乳下方将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锁骨处。就是说两只手交错着推左乳。重复30次后,换右乳。

  4.手做成罩子状,五指稍分开,能罩住乳房的样子,从底部(不是下部)往乳头方向做提拉动作,重复20次,按摩到胸部将剩下的所有精油都吸收完为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