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的幕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15 02:21:01

  维多利亚的秘密几乎是当今内衣舞台上最为受宠的 一个品牌,每年一次的维秘内衣秀的场面也绝不亚于任何一场服装秀,而在去年年底举办的这场,通过美国CBS和互联网的转播已经吸引到1150万观众。年复 一年地,维多利亚的秘密通过着这一豪华的事件营销盛典告诉数以百万计的

  维多利亚的秘密几乎是当今内衣舞台上最为受宠的 一个品牌,每年一次的维秘内衣秀的场面也绝不亚于任何一场服装秀,而在去年年底举办的这场,通过美国CBS和互联网的转播已经吸引到1150万观众。年复 一年地,维多利亚的秘密通过着这一豪华的事件营销盛典告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何为性感、何为魅力。

 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的幕后

  “天啊,我忘词了。”在人头攒动的演出后台,歌星蕾哈娜(Rihanna)—25岁,但已成为21世纪以来全球销量最高的歌手之一— 对着镜头尖叫着做着鬼脸。在对讲机的催场下,她换下了黑色低胸长裙和夸张的墨镜,换上粉色透明短纱衣的蕾哈娜重新走上了T台。一曲完毕,蕾哈娜也像模特一 样迈着猫步,眼神诱惑地缓缓走到T台前方,双臂一张谢幕,全场一片掌声。这并不是蕾哈娜的演唱会。当晚与她出现在同一舞台的有贾斯汀-比伯,鲁诺-马尔斯 等歌星。即便是这样的大腕儿,他们也不是这场秀的焦点所在。主角是数十位衣着性感、露着修长双腿的模特。她们穿着性感的内衣和浮夸的裙摆,背着惊艳的翅 膀,跟着最热门流行歌曲的节拍走到T台前,展示着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secret)品牌内衣的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