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变大是怎么回事 引起乳晕大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4 23:19:05

  乳晕和女性的身体一样,都会发生变化,乳晕大就是其中一种变化。很多女性不知道乳晕大怎么回事,以致很是忧虑。乳晕变大跟人的阶段变化有关,不用过多担心。

 乳晕变大是怎么回事   引起乳晕大的原因

  乳晕变大并不可怕,也并不是没有办法克服,选择乳晕缩小术就可以,假如乳晕大小过大而乳房不大或无下垂时,可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而保存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手术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