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大怎么变小 乳晕保养技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4 22:44:06

  乳晕变大的原因一般是生理原因造成的,比如说成年后或者怀孕时乳晕会变大变黑。如果实在不能忍受乳晕大且黑,教你怎么保养美化乳晕。

  一个成年女性的乳晕一般直径约在 3-4 公分左右。有些女性天生就有着较大乳晕,而大多数女性都是在房事以后乳晕都会慢慢变大,还有在怀孕后由于内分泌的改变而导致了乳晕变大。一般都是很正常的,但是缺少美观。

 乳晕大怎么变小  乳晕保养技巧

        乳晕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乳晕的直径约3~6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怀孕后总是要加深,并且永不褪色。但乳晕的颜色因人而异,并不能单纯依据女性乳晕的颜色判断其性经验的多少或者是否生育过。

  变大原因

  1、怀孕:荷尔蒙的改变造成乳晕变大、同时变黑,即使产后荷尔蒙逐渐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恢复怀孕前的样子。

  2、晒太阳: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下水后布料更透、让阳光有机会侵袭胸部。或者喜欢穿薄透小可爱、不穿内衣、不防晒,都会造成乳晕变黑。

  3、过度刺激:过度的性生活、婴儿***母乳,以及喜欢以海绵刷拭身体、不当去角质等,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4、穿着粗糙内衣:内衣材质粗糙,不断摩擦乳晕,乳头、乳晕也会造成黑色素沉淀。

  5、凡女性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都会出现乳头发黑、乳晕颜色发黑现象,这是一种健康的女性特征。更年期后的妇女,因为雌性激素水平低下,乳头、乳晕及小***便会出现粉红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