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乳晕太大怎么缩小 这样让你的胸部亮起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3 18:18:48

  可以说,乳晕缩小手术现在是非常流行,主要是乳晕对乳房美观的影响太大了,可以说,乳晕不好看,整个乳房也就不好看了。

  哺乳后,女性朋友的乳晕一般都会变大,所以乳晕缩小手术就重要了。而通过乳晕缩小手术,可以让乳晕就小,同时颜色变好看

 乳房乳晕太大怎么缩小 这样让你的胸部亮起来

  乳晕缩小手术应该采用什么方式

  一般来说,不同的乳房形态采用不同的乳晕缩小方式。如果乳晕过大,但乳房小并且没有下垂现象,可只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这种手术称为“环状切除手术”。这种手术方法很常见。
  做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这种手术效果不错,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让受术者的性生活和一起一样的美满甜蜜,但是缺点就是会留下淡淡的疤痕。疤痕体质的女性不能接受这种手术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