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乳房自由呼吸的时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3 12:32:20

  要乳房健康,请先还乳房自由是什么让乳房不自由乳房为我们平添了多少女性魅力自不必说,乳房让我们受尽折磨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与其他器官不同的是我们对乳房的要求很高。要她挺拔、要她丰满、要CLEAVAGE、要漂亮的泪滴形状而当乳腺疾病一再攻陷了我们的健

  要乳房健康,请先还乳房自由是什么让乳房不自由­乳房为我们平添了多少女性魅力自不必说,乳房让我们受尽折磨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与其他器官不同的是我们对乳房的要求很高。要她挺拔、要她丰满、要CLEAVAGE、要漂亮的泪滴形状……而当乳腺疾病一再攻陷了我们的健康堡垒女人们才想起问自己一个问题,对乳房我们是不是太苛刻了­

 

 给你的乳房自由呼吸的时间


  1907年法语词汇Brassiere 第一次出现在时装杂志上,从此,Bra成了女性Fashion的一部分。女人们利用钢丝和蕾丝管理胸前的努力也开始愈演愈烈。然而,科学家发现了乳腺疾病高发背后的秘密--这个世界上80%的女性每天都佩带着不合适的胸罩;每天佩带胸罩超过8小时更容易患上乳腺癌。
  夙敌一:胸罩粗暴管理
  胸前主面料、有光拉架布、无纺布罩杯芯、肩带、上胸围松紧带、钢丝、背钩、调整环、捆条、左右护翼、装饰花、缝线……你说的是什么­——胸罩­!
  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每天要披挂着上面说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小零件走来走去。能够主动选择放弃胸罩的是少数,虽然那样更舒服自在一些。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