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动了我们的胸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3 03:28:24

  胸部是女人区别于男人的一个重要的外在体征,这不过是人类划归哺乳类动物的一个依据,是人类繁衍生息的一个条件。但是,好像近年来,人们弱化了它的本质用途,强化了它的观赏价值,甚至歪曲了它的审美标准。于是,女人的胸部就没来由地被妖魔化了。 女人的胸

  胸部是女人区别于男人的一个重要的外在体征,这不过是人类划归哺乳类动物的一个依据,是人类繁衍生息的一个条件。但是,好像近年来,人们弱化了它的本质用途,强化了它的观赏价值,甚至歪曲了它的审美标准。于是,女人的胸部就没来由地被妖魔化了。

 

 到底是谁,动了我们的胸部?


  女人的胸部是永远的话题
  女人们不禁要问一问了,到底是谁,动了我们的胸部?
  波涛汹涌、波霸风字眼频频出现在各个媒体的醒目位置,电视广告上更是有让人目不暇接的美女们,一一出来诉说她们胸部小的苦闷,隆胸之后的成就感以及带来的正面影响:比如挽回迷失了的丈夫的心,比如吸引了众多的回头率。
  可是,你真的能用一对硕大的乳房来挽回你的男人吗?其实,说到底,还是性与情的关系。   记得刘晓庆版的《武则天》里,一位琴棋书画无一不精的后妃曾经如此“教诲”尚未得宠的武媚娘:“以色侍君,岂能长久?”可是如今的大众文化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必须要以貌“娶”人,必须要注意她是否双眼皮、是否够苗条、是否有傲人的胸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