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隆胸术前的三大要点要谨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0 13:35:2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能大胆秀出来的黄金事业线,而现实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丽质的都拥有这个魔鬼身材,于是当隆胸手术面世,当其技术越来越发呆和成熟的时候,它也变得越来越受许多爱美女性的追捧,通过隆胸手术来给自己造出一双迷人的双

  

 手术隆胸术前的三大要点要谨记

  所需乳房大小的参考因素有:身体较高的人,乳房相对大些;体重大(较胖些)的人,乳房需大些;胸廓较扁平的一侧乳房需大些,而胸廓较突起的一例乳房可以小些;胸廓是狭长形的,乳房不可能太大等等。同一个隆胸假体,给这个求美者可能太小,给另一个求美者却正好合适。有的求美者双侧植入同样大小的假体,术后却显得一大一小,左右不对称。因此,上述的估计必须小心细致,力求准确。

  估计隆胸假体的大小,需要对求美者的身体进行测量,并需要医生有一定的经验。当医生不能决定使用多大的隆胸假体,或求美者不知道将乳房加大到何种程度时,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以使用。即将隆胸假体放在乳罩中,让求美者戴上,实地观察乳房大小是否合适,左右是否对称;也可用适当大小的塑料袋灌上一定毫升数的清水做上述试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