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催乳避开乳房疾病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0 06:51:34

  产后的妈妈最容易得乳房疾病,所以新妈妈们在哺乳时要多加细心,特别是催奶,很易容易诱发乳腺炎。那么,产后催奶避开乳房疾病要注意哪些事项?

 产后催乳避开乳房疾病要注意哪些事项

  催乳的注意事项

  催乳虽然看起来跟身体修复相比并不重要,但其实催乳成功保证了宝宝的营养充足,对宝宝而言妈妈的双乳可是营养的源泉。所以催乳工作绝对不能马虎。有些妈妈由于体质问题不易产奶,就会听信一些坊间传言在孕期的时候服用催乳药,这非但直接影响辣妈的激素分泌平衡,更会导致产后无奶的反作用。

  靠药不如靠自己,做好催乳的注意事项,有效帮助母乳喂养。

  1、注意乳房的清洁与按摩

  保证自己的乳房健康,是宝宝母乳喂养的前提,所以产前还是产后,新妈咪都应该多注意乳房的清洁,并适当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

  2、注意哺乳姿势

  正确的哺乳姿势应该是:让宝宝含住乳头和乳晕的大部分,吸吮乳房可以获得充足的乳汁,乳头还不疼,乳汁越吃越多。哺乳姿势不正确,不仅影响乳汁的分泌,还会影响宝宝食欲,所以,一定要学会正确的哺乳姿势,保证乳汁畅通。

  3、加强宝贝的吮吸

  产后及时让宝宝吮吸乳头,非常有利于奶水的流出,有些妈妈分娩后,由于开始胀奶时没有及时让宝贝吸吮,后来再胀时,奶水就无法流出来了。所以,不管奶水多不多,一定要让宝宝多吮吸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