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术前保养乳房是关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0 05:43:49

  女性千万不能盲目隆胸,隆胸前要注意乳房健康的保养,确保自己的身体适合做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常常被贴上“化妆品”或“选修手术”的标签,事实上,这些名称掩盖了隆胸真正存在的一些医疗保健问题。现在,越来越多的整形外科医生,提醒妇女在计划隆胸时,考虑好隆胸前后的健康问题。近日,圣地亚哥整形外科医生丹尼斯发表文章,阐述了他对女性隆胸前保持乳房健康的看法。

 隆胸术前保养乳房是关键

  丹尼斯表示:“隆胸手术可以让很多女性变美,但是美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美是以牺牲健康为代价的,那宁可不要。”女性隆胸的原因很多,但是没有一个原因是为了影响身体健康,或是冒并发症的风险。

  丹尼斯认为:“在判断女性是否适合接受隆胸时,术前的体重状况是一个重要的标准。”女性隆胸前,在体重上应该是平稳的接近她的理性体重,而不是极端饮食导致体重严重波动。除了体重,其他的生活方式也是判断女性是否适合隆胸的标准,“吸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丹尼斯表示,“吸烟会导致乳房下垂,远离烟草是保证乳腺健康的重要条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