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会使胸部突然变大 平时要多注意的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9 15:22:12

  哪些因素会使胸部突然变大?乳房变大的因素很多。一些疾病同样可以导致乳房增生,所以我们有必要弄清楚自己乳房变大的因素。对于女性乳房变大的原因可能是好也可能是坏。

 哪些因素会使胸部突然变大  平时要多注意的事

  摩擦、推抚法四指并拢,拇指分开,指掌触及皮肤。先由颈、肩向腋窝下按摩,再由胸下向上向外推擦,然后由乳头向四周摩擦至腋下淋巴结处。先轻轻摩擦一遍,然后重一点,最后再轻一些按摩,共按三遍,可撒些滑石粉或涂少许石蜡油,然后双手全掌由乳房四周沿乳腺管轻轻向乳头方向推抚50~100次。

  揉捏法四指并拢,拇指分开,成钳形,手指与手掌贴近皮肤。开始以揉为主,由颈、肩及胸侧至乳房,着力要轻;然后以捏为主,对各肌群沿淋巴走向进行揉捏、提捏、抓捏,最后归至腋下淋巴结处。如此反复3-5分钟。揉捏时力要透入深层肌肉、韧带,有硬块处反复揉压数次,直至肿块柔软为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