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爽的乳房按摩法 柔情抚摸最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7 02:20:37

  男人如何帮女人做乳房保养 这样按摩乳房最有效 在非洲的某一部落中,甚至不视乳房为色情、性欲的代表。此外,在人猿的性行为中,也和人类一样,有生殖器官对生殖器官、生殖器官与口的接触,但却完全没有以乳房及乳头为爱抚对象者。对人类来说,自慰时因爱抚乳头或乳房而

  这样按摩乳房最有效

  在非洲的某一部落中,甚至不视乳房为色情、性欲的代表。此外,在人猿的性行为中,也和人类一样,有生殖器官对生殖器官、生殖器官与口的接触,但却完全没有以乳房及乳头为爱抚对象者。对人类来说,自慰时因爱抚乳头或乳房而获高潮的案例,可说是少之又少。然而在性行为中,如何看待是否爱抚乳房这个问题?并非三言两语即可解释清楚。

 女人最爽的乳房按摩法 柔情抚摸最棒

  爱抚乳房能提升性兴奋

  爱抚乳房,与其说是给予女性直接的快感,毋宁说是心理作用,刺激女性母性的本能。从马斯达与强森的调查看来,半数以上的女性认为对乳房的爱抚可产生快感。对这些女性来说,爱抚乳房是提升性兴奋的重要方法之一。

  爱抚乳房一定要轻柔

  爱抚乳房的基本条件是缓慢且温暖,同时这也是最重要的条件。举例来说明,首先手心从上方温柔地包住整个乳房,仿佛握着一项宝贵的东西似的,作圆形的搓揉。接下来是将乳房上下、左右地摇晃,或用手心轻压,做各种变化。使用口或舌的爱抚时,从底部向顶点,使女性产生焦急的期待最具效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