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几招教你如何塑造完美乳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4 04:35:21

  女人都想要拥有丰满的胸部,有的女性朋友迫于压力,甚至希望越丰满越好。但是光有圆润饱满的胸部还是不够的,在穿衣服或者穿比基尼的时候,乳沟往往才是最重要的,就算没有丰满的胸部,只要有深邃的乳沟,就能够散发十足的诱惑力!

 小编支几招教你如何塑造完美乳沟

  跪姿挺胸挺出乳沟

  1.、跪在地上,将两手放宽撑在地面。

  2.、保持躯干和双腿的挺直,身躯向下垂直移动。努力收缩腹部的肌肉,将身体下移至手臂弯曲呈90度,缓慢下移到你的胸部碰到地面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展。然后缓缓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

  3.、同样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续的紧张状态,在移动到最高点时,不要完全挺直肘关节。这组动作做20次。

  【小编温馨提示】这个动作比较重要,因为它是练胸大肌的,女人的胸部为什么很多胸型都不漂亮,就是乳沟都没有深陷的感觉,还要靠内衣挤压和添加 胸垫才能衬托出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没有胸大肌,或是胸大肌萎缩。所以感觉到自己胸型不好看的女性朋友们要经常锻炼这个动作,久而久之自然就会有显著的效 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