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妹福利:运动能促进二次发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9 11:22:29

  处在发育期时的我们常常因为咪咪比同龄人大而害羞,各种藏着掖着,长大后过了发育期乳房没有比比人大而恼怒。别着急,即使过了发育期,我们照样也能通过运动再次促进乳房发育。 运动真的能增大胸围吗? 一、运动真的能增大胸围吗? 当然!我们的乳房由脂肪、乳腺和胸大肌组

  处在发育期时的我们常常因为咪咪比同龄人大而害羞,各种藏着掖着,长大后过了发育期乳房没有比比人大而恼怒。别着急,即使过了发育期,我们照样也能通过运动再次促进乳房发育。

 平胸妹福利:运动能促进二次发育

  运动真的能增大胸围吗?

   一、运动真的能增大胸围吗?

  当然!我们的乳房由脂肪、乳腺和胸大肌组成。乳腺发育取决于基因。我们也不可能指望保持苗条的同时只在胸部增加脂肪,惟一可以尽力而为的就是胸大肌。运动能够增加胸大肌,帮助我们的乳房第二次“发育”,增加乳房的“坡度”,令胸部更挺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