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冬季最适合给乳房“松绑” 松松更健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05 07:59:38

  有调查指出,世界上有80%的女性每天都戴着不合适的胸罩。面料、罩杯心、肩带、上胸围松紧带、钢丝、背钩、调整环、捆条、左右护翼、装饰花、缝线、蕾丝花边 戴胸罩每天超过10小时更容易得乳腺癌 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每天要披挂着上面说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小

  有调查指出,世界上有80%的女性每天都戴着不合适的胸罩。面料、罩杯心、肩带、上胸围松紧带、钢丝、背钩、调整环、捆条、左右护翼、装饰花、缝线、蕾丝花边……

 春秋冬季最适合给乳房“松绑” 松松更健康

  戴胸罩每天超过10小时更容易得乳腺癌

  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每天要披挂着上面说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小零件走来走去。

  不穿胸罩更舒服自在,但为了美丽,不能不穿——比起有些人动刀子,穿胸罩实在不算什么。

  可是临床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8小时的女性患上乳腺疾病的几率是其他人的两倍。医院乳腺门诊的不完全统计发现,25~45岁女性中,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令人谈之色变的乳腺癌发病更是呈上升趋势。

  其中,胸罩的罪责不可推卸,尤其是调查发现80%的女人戴着不合适的胸罩而不自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