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小胸女人的四大健康危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7 09:09:09

  小胸女人不要以为通过内衣和内衣垫改善外观就可以想大胸女人一样自信了,实际上,小胸这个恼人情况的背后,很可能隐藏着伤害你健康的大危机! 女人的胸部不仅是美的象征也是健康的体现,可是大多数人只知道胸部的大小展现一个女人的魅力,却很少人将

  导语:小胸女人不要以为通过内衣内衣垫改善外观就可以想大胸女人一样自信了,实际上,小胸这个恼人情况的背后,很可能隐藏着伤害你健康的大危机!

  女人的胸部不仅是美的象征也是健康的体现,可是大多数人只知道胸部的大小展现一个女人的魅力,却很少人将胸部跟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联系到一起。往往小胸、外廓、下垂、增生等等都是身体状况引起的,尤其是小胸这种情况,不仅影响女性魅力、影响夫妻生活质量,胸部小还提醒女性的脏腑可能有状况!

 不可不知:小胸女人的四大健康危机

小胸女人脏腑有状况

  1、脏腑有状况

  胸部发育不良,说明肾阴不足,气血不足。若乳晕黑、有增生都显示脾胃虚弱,消化、吸收、转化、代谢能力都不够。另外,肝藏血不足会导致月经量不多,子宫血供应不够,胸部自就会缺少气血的濡养,就达不到丰满的效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