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很难看 轻松塑造完美胸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3 06:51:57

  除了大小胸之外,副乳绝对算得上是女人最讨厌的事情第一名。原本一对完整的胸部偏偏长出了多余的赘肉,因此形成人们口中所说的难看的副乳。夏天就快来临了,拥有副乳的胸部怎么敢穿比基尼?怎么敢做完美的女人呢? 消副乳早晚按摩胸部60下 身体立正,双手自然下垂,裸上



 副乳很难看 轻松塑造完美胸部

  消副乳——简单的运动跟副乳说拜拜

 
  漂亮网小编教你一招简单的运动,对消灭胸部“二奶”有着显著效果。有哑铃的朋友就用哑铃,没有的话就用两个装满水的瓶子。
  1、上手臂紧贴身体的两侧,双手紧握哑铃,下手臂尽量向上被内弯靠近,手臂在身体两侧张开。
  2、手臂紧握哑铃,向中间并拢,然后在张开,这组动作反覆20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