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中那些难忘性感美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2 07:35:52

  电影这个造梦工厂制造了无数梦境,画面中的女主角完美得无可挑剔,美胸更是成为惹火焦点,挺拔、丰满又有弹性,爱上今夏低胸衣的你,是否也想达到她们那样的境界呢?其实,很多平时可操作之法、秘方、高科技方法都能帮你圆梦。 1.圆你活力四射的美胸梦 梦境

  电影这个造梦工厂制造了无数梦境,画面中的女主角完美得无可挑剔,美胸更是成为惹火焦点,挺拔、丰满又有弹性,爱上今夏低胸衣的你,是否也想达到她们那样的境界呢?其实,很多平时可操作之法、秘方、高科技方法都能帮你圆梦。

 

 经典电影中那些难忘性感美胸


  1.圆你活力四射的美胸梦
  梦境 《古墓丽影》:当劳拉发动摩托车的刹那,全身活力都被激发,充满弹性的胸部在风驰电掣的每一瞬间呼之欲出。
  想要拥有劳拉那样充满弹力的美胸吗?除运动外,还有很多办法让你成为梦境中的女主角。
  ■ 编辑支招——“捂”住热量 加速弹力塑造
  含有精油或植物成分的美胸霜,有些需要按摩促进其生效,有些则极易吸收不需要按摩,前者涂抹后,最好用保鲜膜贴在胸部约10分钟,使按摩后的热量集聚在皮肤周围,加速弹力塑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