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女星重口味的爆乳理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1 23:20:54

  现在的女星们爆乳成性,大家很容易在各大网站看到类似于XX女星爆乳装 性感喷血春色尽显的文章。可见光靠脸蛋混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所以不少女星利用胸部再博一把,厮杀于娱乐江湖。以下九大女星的爆乳可真是夺人眼球,但她们爆乳的理由更是千奇百怪,有

  现在的女星们“爆乳”成性,大家很容易在各大网站看到类似于“XX女星爆乳装 性感喷血春色尽显”的文章。可见光靠脸蛋混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所以不少女星利用胸部再博一把,厮杀于娱乐江湖。以下九大女星的爆乳可真是夺人眼球,但她们爆乳的理由更是千奇百怪,有些口味还挺重的呢!

 9大女星重口味的爆乳理由


  为了辟谣澄清,选择了爆乳回击
  代表女星——张柏芝 林志玲
  可怜的张柏芝,好不容易出演一部国际大制作的《无极》只怕自己做梦都会笑醒。可是向来嘴大无遮拦的吴君如小姐竟然公开宣扬张柏芝胸小没看头,乖乖,对张柏芝来讲这是涉及到人身荣耀的大事。为了澄清和回击,老娘就给你爆一个!您可看好了,不是没料,只是老娘不爆!

 

 9大女星重口味的爆乳理由


  林志玲坠马事件期间,其胸部的大小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新闻,就在各种隆胸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之际,林志玲康复之后,立马拍了一组令你喷血到2升的“超级爆乳”写真回应传闻。可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这样做只会娱乐大家的眼睛,至于胸部是否存在水分,大家心知肚明。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