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巨乳妹子是这样“按”出大胸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3 13:08:47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书瑶(瑶瑶)曾拍摄杀很大广告,好身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在脸书分享E奶养成6大秘方,告诉粉丝吃什么东西才能让胸部长肉,3日又公开拥有美胸的两大关键,让不少女性网友觉得受益良多。 当年,郭书瑶凭借童颜巨乳走红,她32E的傲人身材也成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书瑶(瑶瑶)曾拍摄“杀很大”广告,好身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在脸书分享E奶养成6大秘方,告诉粉丝吃什么东西才能让胸部长肉,3日又公开拥有美胸的两大关键,让不少女性网友觉得受益良多。

 娱乐圈的巨乳妹子是这样“按”出大胸的!

  当年,郭书瑶凭借“童颜巨乳”走红,她32E的傲人身材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那她的巨乳到底是怎么“练成”的呢?日前,她公开分享了E奶养成秘方,告诉女生如何才能拥有美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