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的胸是隆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1 13:35:34

  真是人红事多!当行性感明星柳岩人红惹人眼,是不是的被质疑是不是整容?如今也有人开始质疑柳岩的胸是不是隆过?当柳岩的旧照被扒出时,网友们纷纷被打脸。

  红极娱乐圈的当红美女主播柳岩,因靓丽的颜值和火辣性感的身材被大家所喜爱,但关于她硕大的胸,有不少网友质疑其隆胸,到底女神柳岩有没有隆胸呢?细心的网友也扒出柳岩的昔日旧照和现在的她进行的比对,现在来看看比对后的她,到底是哪里发生了变化呢?

 柳岩的胸是隆的吗

  柳岩的性感无非就来自于她那对性感无比的“胸器”,但外界流传她的胸的“假胸”,但柳岩曾澄清过,她说她的巨乳事实上是挤出来的,美胸只有只有75E也就是70D罩杯而已,而罩杯之事更是被媒体夸大报道。出道之前,从柳岩的选秀照片来看,从柳岩选秀旧照来看,那时柳岩的胸围就已经很明显了,身材也是相当的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