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会胸部下垂 怎么选择高跟鞋降低伤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6-12-29 06:10:37

  很多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高跟鞋,因为高跟鞋不仅能使人看上去更高,还可以让人的身形看起来很好看,还显腿长呢!但你可知道高跟鞋会导致胸部下垂?怎么选择高跟鞋降低伤害?

  美国的《女性健康》杂志曾报道,脊椎弯曲容易造成乳房下垂。而造成脊椎弯曲的原因之一就是长时间穿高跟鞋。美国国家体能协会体能教练员蕾切尔·科斯格罗夫表示,高跟鞋会导致脚踝肌肉紧张,如果长时间穿高跟鞋,那么肌肉紧张会延伸至腿部及腰部。腰部肌肉紧张时,会造成弓腰驼背和乳房下垂加重。

 穿高跟鞋会胸部下垂  怎么选择高跟鞋降低伤害

  高跟鞋的危害

  如果你认为高跟鞋的杀伤力仅仅是导致胸部下垂,那你就错了。高跟鞋穿多了,腿会变粗,还会导致腰肌劳损。此外,高跟鞋使双脚的形态处于的“跖屈”状态,这样的姿态容易造成脚踝受伤或者外侧韧带劳损。而对于未生育的女性来说,高跟鞋还有一个更大的杀伤力:增加难产的可能性。穿高跟鞋使得骨盆长期处于前倾的状态,如果怀孕时婴孩的头部不能顺利进入骨盆,就很有可能造成难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