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整形最不可忽视的细节 乳沟效果很重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6-12-28 12:50:17

  很多想要做隆胸手术的朋友可能都是一味的追求高挺,却往往最容易忽视乳沟的问题。虽然说高耸的胸部看起来动人美丽,但真正能够对展现你胸部魅力的还是乳沟,没有想到吧!

  隆胸手术,不要忽略乳房全面的美学意义和价值,更不要忽略关于乳沟的视觉冲击力。我接触到的隆胸病人,90%都会问:医生,你能给我做出好看的乳沟来吗?

 隆胸手术整形最不可忽视的细节  乳沟效果很重要

  我分析:想法起初的来源,也许是某本杂志上一副图画,或者一张模特的照片,也许是现实生活中不经意间碰到了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于是,慢慢的演变成一种美好的向往,直至最后有了做手术的想法和行动。做隆胸手术,追求拥有漂亮的乳沟当然没错!这是极致的美,细节的美!

  不过,并非所有隆胸术后的乳房都会形成自然迷人的乳沟,这与术前医生的美学设计、手术技巧及乳房假体的形状、大小,假体置房的位置密切相关。特别是医生要具备多年的乳房整形手术经验才能达到这个标准。

  在影响隆胸术后效果的技术方面的因素中,手术设计和技术方法更重要,医师在设计时应尽可能患者乳房的外形,而不是单纯放入假体隆胸。这一设计特点使乳房隆胸术后更加圆润丰满,帮助加深乳沟,避免乳房向外侧偏移。当然,能否造出迷人乳沟,需要术前全面评估你的自身条件,视情况而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