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知 5大下班后减肥效果超好的娱乐活动

来源: 2014-06-30 16:03:32

  不少OL每次都只会抱怨又长胖了,可是你们上班坐着,下了班要不是姐妹聚餐就是一个人窝着家里吃着垃圾食品,这样不长肉才怪呢?既然上班时间无法减去赘肉,那不如趁着下班来减吧!今天妆点网小编就为OL们介绍下班后减肥效果超好的5大娱乐活动,让你在快乐中不知不觉地减去满身肥肉!


  【盐酥鸡out─蔬菜色拉in】

  说真的下班时我最喜欢拎着一袋盐酥鸡回家,不管是盐酥鸡还是炸嫩豆腐,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下班宵夜No.1啊!

  可是你们知道盐酥鸡的热量有多惊人吗?一份盐酥鸡的热量大约为400-500卡!但是怎么可能只吃盐酥鸡呢?炸甜不辣跟豆腐一定也要顺便带上一份才行,这样一来热量一定超过1000卡了啊…

  不过假设今天把盐酥鸡换成蔬菜色拉,热量顿时减少为100-200卡之间!

    但是也要挑选色拉酱料才行,假设色拉选用凯萨色拉酱或是千岛酱这些比较浓稠酱料的话,一大匙的热量就有将近100大卡,热量还是会偏高,因此还是要选择和风酱或是红酒醋之类的酱料,才能减少热量与多余油脂的摄取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