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深V爆乳上围惊人 盘点隐乳女星罕见露乳瞬间

来源: 2014-01-22 16:42:28

     近日,一组朴信惠深V爆乳照在网络疯传,照片中,朴信惠一改清纯形象,身着低胸深V露乳装,丰满上围十分惊人。其实在娱乐圈中也有这样一群女星,她们平时不轻易露乳,可是一旦露乳,乳



  近日,一组朴信惠深V爆乳照在网络疯传,照片中,朴信惠一改清纯形象,身着低胸深V露乳装,丰满上围十分惊人。其实在娱乐圈中也有这样一群女星,她们平时不轻易露乳,可是一旦露乳,乳房之大瞬间惊呆网友,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隐乳女星吧!


  





  “贫穷女”朴信惠本月8日受邀出席活动,以罕见的深V爆乳装惊艳全场,从灰姑娘一步跃升白富美,更让众人惊讶的是,平日被衣服所遮盖的好身材一览无遗,胸前双峰呼之欲出,清纯的朴信惠没想到原来拥有春光诱人的惊人上围,以往在镜头前总是将自己包得密不透风,鲜少秀出好身材,这次难得以性感打扮出场,难怪引得现场记者粉丝及众多网友阵阵惊叹。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