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悦诗风吟单色眼影试色,悦诗风吟眼影试色

来源: 2023-03-20 13:02:55

   悦诗风吟单色眼影试色

产品介绍

就算是一两年前,对悦诗风吟的彩妆真的没有特别关注过。但是谁让人家的东西越做越好呢,后来也慢慢开始用它家的彩妆。果真还不错,性价比高

悦诗风吟单色眼影试色

产品介绍

就算是一两年前,对悦诗风吟的彩妆真的没有特别关注过。但是谁让人家的东西越做越好呢,后来也慢慢开始用它家的彩妆。果真还不错,性价比高。这款矿物质单色眼影共有40个色号,其中分为哑光、微光、珠光等各种质地。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17年秋冬刚刚推出的10个色号中的#7珠光粉色。话说这个我可是等了两周才收到,据说一度卖断货!



手不是色

实际颜色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漂亮,和一般粉色还不一样,透着淡淡的金色珠光,而且显色效果适中,非常适合打造特别有女人味儿的妆容。



可以和哑光眼影搭配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打造闪亮眼妆。就是涂抹的时候,会飞粉,所以必须小心涂抹。



眼部试色

用珠光金粉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然后用珠光棕色眼线笔描画眼线,并适当晕染了一下。



虽然是金色珠光,但是涂抹后并不会觉得特别夸张,整体感觉妙妙的。本来觉得不是特别适合平时使用,可能只适合一些特别场合使用。实际上也特别适合日常妆容。



打开闪光灯拍摄,显色效果就更加棒了。



品牌专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