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双眼皮贴怎么贴自然,双眼皮贴怎么贴不明显,双眼皮贴怎么贴隐形

来源: 2023-03-17 09:02:59

  内双特征
总有些角度,内双起来简直不要太丑,有一种死鱼眼的感觉,让人忧伤。所以内双还是经常性使用双眼皮贴来撑起双眼皮的宽度,然后也可以用一些红彤彤的或者闪亮的眼影,也不再

内双特征

总有些角度,内双起来简直不要太丑,有一种死鱼眼的感觉,让人忧伤。

所以内双还是经常性使用双眼皮贴来撑起双眼皮的宽度,然后也可以用一些红彤彤的或者闪亮的眼影,也不再怕显肿了。

在这么多双眼皮贴中,最隐形的还数蕾丝网纱状的双眼皮贴,而且这种眼皮贴是要在画好眼影之后再贴上,持久度也是非常好,形状也有很多种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需要进行修剪。

贴双眼皮试用工具

需要有一个小夹子或者是镊子,用来取/贴双眼皮贴。双眼皮贴胶水最好是选择温和防过敏型的,我用的Darkness或者是玛丽佳人都挺温和的,粘附力也强。

注意事项

用镊子把双眼皮贴轻轻的撕下来,然后放在一个平面上,往其中的一面涂满胶水,尤其是边缘的位置需要顾及到,最后也是用镊子把网纱提起,贴到眼皮上的。

尽量把双眼皮贴的中间对准眼皮褶线的位置贴上去,才能显现出最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状,以及保持更长久的支撑力;假若贴得太上了,就容易翻下来,贴位置太下了眼皮就撑得不够开,而且这比较适合单眼皮的贴法。

双眼皮贴怎么贴自然:妆容一

STEP1:找出眼褶线的位置,把沾好了胶水的网纱贴在眼皮上(小号网纱)。

STEP2:大概等一两分钟,也可以一边等一边用手扇风,让胶水快点干透,就可以睁开眼睛了。

STEP3: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网纱双眼皮贴是不是很隐形!!感动天感动地啊有木有!

STEP4:正面睁开眼的状态就是这样的啦,现在才看到完整的眼妆,这双眼皮儿真是自然啊~~

淡妆的内双完全没有大眼萌的效果。

双眼皮贴怎么贴自然:妆容二

STEP1:依然是把双眼皮贴的中间对准自己的眼褶线位置,然后慢慢贴上去(橄榄型网纱)。

STEP2:贴上去之后再次证明,淡妆也是非常隐形的,隐形能力100。

STEP3:睁开眼睛看,这双眼皮宽得简直有点不相信自己了,而且可以支撑一整天。

STEP4:呵呵~~这死鱼眼哪里去了!!无论什么角度都没有死角了哟!

最后带上假睫毛效果就更加萌,眼睛更显得大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