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18资生堂圣诞套装 资生堂2018圣诞限定系列

来源: 2023-03-17 00:03:41

  资生堂是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喜爱的一个日本品牌,在国内非常有名,资生堂的护肤彩妆都做得很好,今年的资生堂圣诞限定走的是艺术路线,很有艺术气息,有口红、气垫等产品。2018资生堂

资生堂是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喜爱的一个日本品牌,在国内非常有名,资生堂的护肤彩妆都做得很好,今年的资生堂圣诞限定走的是艺术路线,很有艺术气息,有口红、气垫等产品。

2018资生堂圣诞套装

今年资生堂圣诞限定与缎带艺术家RIBBONESIA合作,推出了以“Beauty is gift”为主题的圣诞系列,套装包含红腰子精华、口红、粉盒和粉扑。大名鼎鼎的红腰子外观做了缎带的设计,增添了一种民族风的感觉,非常特别。

资生堂2018圣诞限定系列

要说在圣诞限定里最出彩的,还得是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人家是真的家里有矿啊!就拿CPB、IPSA这些贵妇牌子的限定来说吧,开售当天基本就被抢光了。在这个庞大的家族中,虽说贵妇牌子给资生堂争了不少脸面,但在众人眼中,和资生堂关系最近的,其实是他的亲生“儿子”——红腰子

就和她的名字一样,红腰子这几年真的是太“红”了。去年还推出了圣诞限定瓶,和日本殿堂级书法家紫舟合作,将作品『光』加入到灵感创作中,2017年红腰子圣诞限定

就在大家还苦于买哪个牌子限定的时候,终于!红腰子也推出了2018年圣诞限定!2018年资生堂红腰子圣诞限定

发售日:2018年11月1日

口红套装:2.5g×5色 6480日元(含税)

红腰子限定包装:75mL 17,280日元(含税),等于人民币1062.99元

真的被华丽的设计图案惊艳到了,这也太美了吧!今年的资生堂圣诞限定以“Beauty is a gift.”(美就是礼物)为主题,与缎带艺术家RIBBONESIA携手合作。

这次的限定产品共有5种,分别是红腰子精华限定瓶,mini口红套盒,黑白两款粉盒,以及一款粉扑。

华丽、喜庆又不失艺术气息,这次红腰子的圣诞限定或许是迄今为止颜值最高的了。

限定口红套盒

0 1

容量:2.5g×5支

色号:5色#506, #512, #516, #517, #524

价格:6,480日元(含税),等于人民币398.62元

光是这个盒子就可以给满分了,黑色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再配上红色的花朵,更加充满了艺术感。

这款口红套盒里有5中不同色号的mini款口红,都是来自今年9月份刚刚推出的彩妆系列。

5种色号都是今年秋天的人气色,真的是:一盒在手,秋冬不愁!

限定粉盒(黑白两款)

0 2

价格:各1,296日元(含税),等于人民币79.72元

这款是资生堂家气垫专用的粉盒,共有黑白两款,盒子上绘有编织的花朵图案,五彩缤纷非常的绚丽。

这款气垫也是超火的,粉质细腻保湿力也不错。能完美的修饰脸上的毛孔和小细纹,超级的服帖。

限定版红腰子精华

0 4

容量:75mL

价格:17,280日元(含税),等于人民币1062.99元

重头戏来啦!就想问一句:这包装美不美!?

虽然瓶身从原来的红色变成五颜六色的花朵,但颜值真的翻了一倍!成分中添加了灵芝与白鸢尾精萃提取物,能够提高肌肤修复力和弾力,让肌肤更加稳定,而且能延缓衰老。

总之,今年的套装真的太想买了,尤其是红腰子的限定瓶,能遇到这么高颜值的太难得了,所以下手要快啊!

2018资生堂圣诞口红

限定口红迷你套装有5只,除了质感轻盈外,显色度也是很饱满的呢。

2018资生堂圣诞限定气垫

黑白两色的限定气垫,除了包装上同样用了缎带的设计外,还附了一个限定气垫粉扑哦,粉扑中间的红色绸缎也是相当喜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