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17秋冬眼影流行色,秋冬眼影选什么色,2017流行什么色眼影

来源: 2023-03-16 16:05:18

   2017秋冬眼影流行色


THREE


随着大地色的流行,THREE的彩盘备受瞩目,颜色和质地各异的4色经过巧妙的搭配,能彰显眼眸的立体感和自然阴影,演绎自由自在的神采。“THREE 4D

2017秋冬眼影流行色

THREE

随着大地色的流行,THREE的彩盘备受瞩目,颜色和质地各异的4色经过巧妙的搭配,能彰显眼眸的立体感和自然阴影,演绎自由自在的神采。“THREE 4D 眼影彩盘”同样成为了VOCE杂志2017年度的冠军单品。价格大约为6000日元左右。



YSL

YSL的高雅韵味是每个爱美女生无法抗拒的,深邃的橄榄绿给人自由而刺激的感觉,浓淡各异的色彩非常易于打造渐变。价格大约为7800日元左右。



CHANEL

香奈儿彩盘是人手一款的经典产品,随着创新不断推进,在保持女人味的同时,更闪亮的色泽,更持久的妆效都成为可能,图中这款232号是最近的首选,价格约为7500日元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