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卸妆产品哪个好用 盘点人气最好的卸妆产品

来源: 2023-03-16 02:02:56

   MM们除了每日出勤的必备淡妆,还要每日使用卸妆产品,那么卸妆产品哪个好,盘点人气最好的卸妆产品。



温和卸妆洁面凝胶

诗薇奈 (SeVera)这次推出的温和卸妆洁面凝胶

MM们除了每日出勤的必备淡妆,还要每日使用卸妆产品,那么卸妆产品哪个好,盘点人气最好的卸妆产品。

温和卸妆洁面凝胶

诗薇奈 (SeVera)这次推出的温和卸妆洁面凝胶,采用全新水系配方,摒除卸妆油的刺激感和油腻感,带来卸妆洁面合二为一的新卸妆方式!非油配方打造的凝胶状的卸妆洁面液,利用凝胶特有的吸附能力和溶解能力,一次性溶解彩妆、空气污染粒子与过多的皮脂分泌。

温和卸妆洁面凝胶

夏季彩妆以淡妆为主,BB霜、粉底、腮红是女生们化妆包的常客,但这些淡妆产品却难以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卸除,即使是并无遮盖效果的防晒乳,也因为含有硅油而无法被洗面奶洗净。市面上很多卸妆油虽然能够快速卸妆,但对皮肤有较大刺激,容易残留,不利于肌肤健康。卸妆后再使用洗面奶,反复摩擦脸部也容易造成角质层的损伤,加剧皮肤干燥。

针对这个困扰,诗薇奈温和卸妆洁面凝胶对粉底、腮红、口红、防晒乳和BB霜等不防水淡妆产品的清洁力非常有效彻底,零负担不残留,用后不需要再使用洗面奶,便可深层清洁脸部,让毛孔保持清爽细致,给人留下润泽洁净的舒适感。不需二次清洁省却了繁琐步骤,同时也避免了反复洗脸对角质层造成的损伤。


卸妆效果图展示

卸妆的同时,诗薇奈温和卸妆洁面凝胶还含有乳酸发酵提取液及精华液成分,能够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其不添加硅油、矿物油、色素、酒精,安全温和,为每日化妆的爱美女性提供科学健康的卸妆方式,帮助肌肤深层清洁一步到位,彻底卸除顽固彩妆,洗净肌肤表面和毛孔内的油腻污垢,一次性给予肌肤“无残留”洁净的美好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