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新世界百货旗下护肤品牌奥浓漫推出新品

来源: 2023-02-02 11:45:21

  韩国新世界百货旗下美妆护肤品牌Onoma奥浓漫推出了Gravity Defying ™ Essence for face & eye 奥浓漫紧致提拉面部和眼部精华新品,一经上市就受到韩国消费者的热烈反响。今年初该产品预计也会在中国上市。

  2020年5月, 韩国新世界百货集团从品牌策划到生产历时一年准备的全新护肤专业品牌—"Onoma奥浓漫”正式上市。

  『Onoma』 这个英文单词在希腊语中意为“名字”和“声誉”。即正如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名字一样,每种皮肤都有不同的类型和问题,需要个性化对应的解决方案。 而这也正是奥浓漫的护肤理念。

  关注每个人肌肤的潜能,而不是追求标准化的美丽。为了传达品牌的理念,所有产品都进行了人体应用测试,通过不同精华叠加的使用方法,找到适合每个人的独特的护肤方案。

  奥浓漫的主打系列:6款精华,包装展现了各自的代表色也对应不同的功效,无需专业咨询,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护肤流程。根据肌肤问题,可以从美白/保湿/瑕疵护理/弹力改善/舒缓/全面护理(抗老)这6种功效中选择。

  另外,所有产品都添加了针对不同皮肤问题的不同天然有效成分,为个人皮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更特别的是,由于精华质地轻薄易吸收,可以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精华叠加使用,最大限度地发挥效果。

  按照类似的护肤理念,奥浓漫推出了两款精华后涂抹的精华锁面霜『Essence Locker』,上市后半年内在新世界百货店旗下的CHICOR的希阔美妆集合店护肤品牌中销量第三。 Gravity Defying ™ Essence for face & eye 奥浓漫紧致提拉面部和眼部精华于 2022 年 10 月推出,其作为一款眼部皱纹护理兼面部弹力护理的多效产品,上市后,也深受消费者欢迎。

  之后,新世界百货旗下的CHICOR希阔美妆集合店也准备入驻天猫海外旗舰店,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奥浓漫以及更多的韩国化妆品。

  Onoma奥浓漫的4步护肤法,4-Layer Essence Locking Structure™

  通过简单的4个阶段的护肤过程,可以完成精简高效的皮肤护理。

  步骤1: 第一步是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精华。 奥浓漫初步精华焕活水产品含有一种类似于体内水分的活性物质bio-water,能迅速被皮肤吸收,并温和地去除皮肤表面的废物和死皮细胞,促进精华吸收,为后续护肤做准备。

  步骤2: 根据肌肤问题(美白/保湿/瑕疵护理/弹性护理/舒缓/全面护理),选择使用6种精华。 如果想要叠加两种或多种精华的话,请先使用滴管型水状透明质地精华再叠加使用挤压型浓稠质地的精华。

  步骤3:涂抹精华锁面霜 『Essence Locker』让其吸收,在皮肤层理之间形成一层保湿保护膜,将皮肤包裹在保护膜中。

  步骤4: 最后,在脸部需要皱纹护理的细节处,轻轻涂抹Gravity Defying™ Essence Face & Eyes奥浓漫紧致提拉面部和眼部精华,完成护肤,赋予肌肤弹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