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补水要正确,妮尚希焕启柔嫩肌肤

来源: 2023-01-20 13:47:16

   小仙女是不是觉得,一到冬季,你的肌肤就越来越干燥,身上竟然出现皮屑和皲裂,甚至还会皮肤瘙痒、过于敏感、皮疹等症状。好端端的皮肤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干燥?其实是肌肤正在发出缺水的紧急信号!那该如何正确补水,Nescens妮尚希血清深层补水精华和干细胞活肤代谢化妆水教你冬季正确补水方式,焕启柔嫩肌肤。

5 home remedies to deal with dry skin in winter

No.1丨冬季肌肤缺水的原因

首先,冬季肌肤缺水干燥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季节气候变化。冬季气温较低,长期待在暖气房里,强烈的温差,加速了人体皮肤的水分流失,皮肤抵抗力下降,容易变得干燥、粗糙。

皮脂分泌过少。冬季皮脂腺分泌油脂变少,蒸发加剧,无法有效地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汗腺和油脂腺会出现生理性退化,皮脂腺活跃性变弱,不能形成皮脂膜,以保护皮肤的健康。

角质层被破坏。人体角质层就像是保护皮肤的屏障,频繁搓洗肌肤,破坏角质层的皮脂膜、细胞间质、天然保湿因子等,皮肤保湿度就会下降,水分也更容易丢失。当角质层含水量少于10%时,皮肤就会变得粗糙,甚至脱屑、皲裂。

错误生活方式。长期熬夜加班,巨大的精神压力使我们的身体健康失去平衡。面部血液循环变差、新陈代谢减弱,肌肤就会变得没有活力,容易产生干燥及粗糙的现象。

饮食习惯不良。不少女生热衷节食减肥导致身体营养需求不达标,肌肤无法等到充足的营养,就会失去弹性及水分,使皮肤变得干燥而脆弱。

No.2丨冬季肌肤缺水的特征

紧接着,冬季缺水会面临以下“危肌”。

皮肤脱皮干痒。皮肤缺水容易导致肌肤起皮脱皮,甚至是皮肤细胞长时间得不到充足的水分,让皮肤变得瘙痒难耐。

肤色暗沉无光。肌肤水分充足反射光线强,显得清透明亮;反之,干燥缺水反射光线弱,表现暗淡无光。

肌肤毛孔粗大。皮肤缺水会使得脸上角质代谢不正常,毛囊及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从而让皮肤变粗糙,造成毛孔堵塞,从而导致毛孔粗大。

No.3丨冬季补水要正确

想让冬季肌肤水嫩弹润,学习正确的补水方式很重要。

日常清洁要合理。冬季减少洗脸次数,使用温和清洁产品,洗护时间要控制,牢记使用40度温水,过热的水会洗去原本冬天就分泌较少的油脂。

饮食结构要调整。由于人体的体液呈弱碱性,所以多摄入碱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制品类和牛奶等,可使得皮肤细腻有光泽。减少酸性食物的摄入,如肉类、鱼类、巧克力和葱蒜等。

生活习惯要改变。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人体的血液循环通畅,皮肤才会变得光滑平整,活力有气色。

补水精华要选对。选择补水精华是为了拥有水嫩白皙的皮肤,让肌肤重现光滑柔嫩,告别干燥起皮的困扰。

No.4丨妮尚希精华不可少

冬天补水,仙女们一致选择妮尚希王牌产品,妮尚希干细胞活肤代谢化妆水和血清深层精华,重建皮肤平衡,恢复水嫩丰弹。

图片包含 用具, 乳液, 牙刷, 游戏机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肤代谢化妆水,创新技术呵护肌肤,修复皮肤天然水脂肪屏障功能和酸碱度,轻柔温和去角质,调整冬季水油平衡。蕴含多重天然科学成分,舒缓调和,再现肌肤水润吹弹可破,焕发年轻活力。

深层补水精华。是一款面部有机深层补水,修复抗衰,淡化细纹的血清精华。

图片包含 室内, 杯子, 牙刷, 乳液描述已自动生成

吡咯烷酮羧酸。重构并固化皮肤基质,赋活细胞新生。增强保湿功效,清爽滋润锁水,让肌肤水嫩光滑。

优质乳酸。增益肌肤微生物群,调整平衡。改善肌肤松弛下垂,使皮肤变得紧致提升重现年轻。

罗望子提取物。天然植萃成分,安群有效呵护肌肤,收敛毛孔软化角质,使肌肤重焕耀泽弹润。

妮尚希血清深层补水精华,蕴含天然保湿因子,弥补冬季干燥缺水的肌肤问题,补充皮肤水分,重建肌底防御能力,防止细胞间水分流失,激活细胞膜中的水通道蛋白。抚平细纹,持久滋润,调整肌肤松弛状态,重现表皮柔滑饱满,恢复肌肤弹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