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抓住冬季美白好时机,感受来自Curel 珂润的水感润白美肌

来源: 2023-01-20 13:37:08

  夏天,日晒、紫外线让肌肤黑色素增加沉淀,肌肤肉眼可见的黑了几个度。在日晒不那么强烈的秋冬季,Curel珂润润浸美白脸部护理系列助你把握“捂白”的好时机。从美白化妆水、到美白乳液再到美白滋养乳霜,专门针对干燥性敏感肌肤推出的保湿美白护理,充分为肌肤保湿补水同时润白肌肤,明年春天一起白到发光。

    Curel 珂润润浸美白化妆水
 
    想要美白却不知从何下手?想美白,先补水。洁面后,使用珂润润浸美白化妆水,蕴含滋润成分蓝桉叶提取物,调整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同时,其蕴含的美白有效成分——稳定型维生素C诱导体可帮助肌肤黑色素不易生成,帮助改善色斑困扰,肌肤水润透亮。贴心的清爽、柔和、滋润三款使用感,可根据自身肤质和喜好自行选择。
 
1.png
 
    Curel珂润润浸美白精华液
 
    不想错过秋冬“捂白”的好时机?珂润润浸美白精华液加成美白效果。在化妆水步骤后使用,其蕴含植物提取的美白有效成分(母菊花提取物)能更多更快地融于肌肤,使黑色素不易生成,改善色斑困扰。长效水润使用感受,干敏肌也能安心使用的温和美白精华,帮助塑造水感润白肌肤。

2.png

    Curel珂润润浸美白柔和乳液
 
    想要保湿美白都兼顾?珂润润浸美白柔和乳液,水润使用感,帮助肌肤水分不易流失。蕴含滋润成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物质(鲸蜡基-PG羟乙基棕榈酰胺)、蓝桉叶提取物,帮助塑造无暗沉感的、水凝透感的润白肌肤。同时添加由植物提取的美白有效成分母菊花提取物,使黑色素不易生成,改善色斑困扰。水润使用感,肌肤无负担。 
 
3.png
 
    Curel珂润润浸美白滋养乳霜
 
    美白一气呵成,怎能少了它?令肌肤干燥的场景不止在室外,沐浴后的闷热环境通常会带走肌肤更多水分。干敏皮可使用珂润润浸美白滋养乳霜或局部厚敷,其蕴含滋润成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物质(鲸蜡基-PG羟乙基棕榈酰胺)、蓝桉叶提取物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滋润肌肤的同时帮助提亮负责,塑造水凝透感的润白肌肤。添加由植物提取的美白有效成分母菊花提取物,使黑色素不易生成,改善色斑困扰。
 
4.png

 
    不错过秋冬“捂白”的好时机,美白润为先,让珂润润浸美白系列助你在这个冬天保湿美白两手抓。365天,有Curel珂润为你保持肌肤的良好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