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年护肤攻略,持久底妆玩转各种聚会

来源: 2023-01-19 15:08:31

  新年免不了与亲朋好友聚会,如何在众人面前拥有精致底妆,让人眼前一亮?首先要有清透无暇的精致底妆,如果你的底妆总是脱粉、卡粉、出油...底妆斑驳影响整个妆面,那你一定要试试这几款控油持妆的妆前乳,让你的底妆牢牢贴在脸上,新年聚会也能闪耀全场。

  1.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苏菲娜明星单品——苏菲娜小粉瓶妆前乳含耐皮脂配方,在气温及湿度较高的日子亦可帮助呈现精致妆容。帮助缓解因汗、皮脂所造成的底妆脱妆,卡粉的烦恼,除了既有的皮脂固定粉体之外,新添加了吸附皮脂的粉体,双重固定泛出的油脂,使其不易扩散,不会泛油光。帮助保持清爽持久、精致的妆容,非常适合油皮的姐妹们。

  2.卡姿兰小夜猫妆前乳

  卡姿兰小夜猫妆前乳添加专研double-fit双贴合体系,形成弹力贴妆网,紧密贴合肌肤更持妆;含日本进口服帖精华,平滑肌肤不卡粉;三重酵母精粹入妆,控油光不暗沉,触肤哑光成膜,帮助呈现轻透底妆。

  3.Hourglass柔焦轻盈妆前乳

  Hourglass的这款柔焦轻盈妆前乳是半透明清爽凝胶质地,上脸自然雾面,能够隐匿瑕疵。控油持妆,能够吸走多余油脂,让妆容持久不易浮粉,打造服帖底妆、柔焦妆效,适合混合性及油性皮肤。

  4.NARS雾面防护妆前底霜

  NARS的白管妆前乳专为油皮定制,不拔干,不搓泥,质地很细腻,挤出来是淡粉色的细闪,上脸很好抹开,后续上妆很服帖,主打控油和平滑毛孔。妆感细腻、自然通透,有SPF50的防晒力,给予肌肤多重防护。

  5.TF丝雾妆前乳

  TOM FORD丝雾妆前乳运用控油缓释科技,T区不油脸颊不干,让妆容更持久。丝滑凝乳质地,轻盈好推,舒缓不刺激,无惧闷痘闭口。一抹隐匿毛孔,哑光成膜,长效持色防暗沉,一次解决卡粉脱妆油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