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肌肤年终礼怎么挑?来自SOFINA 苏菲娜保湿部门的护肤好提议

来源: 2023-01-18 16:35:16

    肌肤害怕干燥,不论是外在环境还是自身所引起的干燥表现,都会给肌肤带来多种干燥烦恼。正值年末,如果你想为肌肤挑选一件好礼,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参考来自SOFINA 苏菲娜保湿部

  肌肤害怕干燥,不论是外在环境还是自身所引起的干燥表现,都会给肌肤带来多种干燥烦恼。正值年末,如果你想为肌肤挑选一件好礼,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参考来自SOFINA 苏菲娜保湿部门的护肤建议,甄选品牌多款人气保湿单品,从洁面至防晒,帮助肌肤绽放水润光泽感。

  SOFINA苏菲娜焕新洁面泡泡

1.png

  苏菲娜焕新洁面泡泡是苏菲娜保湿部门2022的新晋“职员”,绵密的碳酸泡泡使用时紧贴肌肤,帮助清洁多余老废角质、灰尘。同时,内含保湿技术帮助肌肤打造洗后水润感,帮助缓解洁面后的紧绷感,像是给肌肤泡了碳酸SPA一般,帮助后续上妆服帖。

  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

2.png

  苏菲娜保湿部门的元老级“人物”——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一整年都在辛勤地帮助肌肤保湿补水,缓解肌肤干燥烦恼。请于洁面后、化妆水前使用,丰富细腻的碳酸泡泡于触肤时温柔被吸收,帮助提升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帮助肌肤打造水润感。

  SOFINA苏菲娜盈润美容凝露(水润版)

3.png

  苏菲娜保湿部门的明星“职员”——盈润美容凝露三合一(化妆水+乳液+面霜)版凝露,蕴含保湿配方,给予肌肤角质层水润呵护,帮助缓解因环境因素带走肌肤水分造成的肌肤干燥烦恼。滋润保湿的使用效果,帮助肌肤看起来水润细腻有光泽感。

  SOFINA苏菲娜清透美容防护乳

4.png

  新年想要拥有水润感肌肤,全年防晒不可少。苏菲娜清透美容防护乳,SPF50+,PA++++的高防晒指数,帮助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同时添加双重精粹成分——牡丹根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防晒的同时还能护肤。

  SOFINA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

5.png

  干燥肌的防晒福音,成膜快且肌肤不易拔干。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SPF50+,PA++++的高防晒指数,添加双重精粹成分——迷迭香叶提取物、牡丹根提取物,防晒的同时也可帮助护肤,帮助肌肤保持水润感。

  这些年终美丽好礼你心动了吗?犒劳辛苦了一整年的美肌,快把心仪的TA抱回家吧!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