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珂润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成毅 温和守护干敏肌

来源: 2023-01-04 12:01:49

  2023年1月,日本花王集团旗下干燥性敏感肌护理品牌Curél珂润正式宣布青年演员成毅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双方携手,以秉承神经酰胺护理*「强大,只为温和」的干敏肌护肤新主张,呵护干敏肌“自御力”,帮助肌肤无惧敏感,更自信!

1.png

    温和护肤 实力改善干燥性敏感肌

    诞生于1999年的干燥性敏感肌肤护理品牌Curél珂润,始终密切关注干敏肌消费者的真实心声,持续致力于对改善干敏肌必需成分「神经酰胺」的研究。看似温和的商品背后,实则凝聚了花王实验室30余年严谨的皮肤科学研究成果。正如Curél的含义:Cure+Well。治愈,然后一起变得更好。珂润希望向每一位受困于干燥性敏感肌肤困扰的人士传达更明快的心情,365天,不再为肌肤问题而烦忧。

    “毅”如既往 呵护你的肌肤美

    成毅是荧幕中形象与演技兼具的实力派演员,从出道至今,他认真对待每部作品,始终坚持磨砺演技,每个角色都做到用心且到位的诠释,出圈作品不断,同时他本人温润柔和、坚毅强韧的气质更是收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他对专业的坚持与钻研,正如珂润对守护敏感肌肤的追求与成就,以强大的内在力量,给予消费者温和守护。

    2023年,Curél珂润和成毅的全新合作实现了专业与实力,强大与温和的相辅相成,一起携手开启干敏肌的神经酰胺护理*新风潮!

    珂润“神经酰胺护理”,强大,只为温和!

    *神经酰胺护理:指添加神经酰胺功能物质(鲸蜡基-PG羟乙基棕榈酰胺),润浸保湿洁颜泡沫和润浸保湿化妆水除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