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茉珂与高德强强联手 | 共同打造日式高端护肤美学

来源: 2022-12-14 19:08:21

  茉珂与高德强强联手 | 共同打造日式高端护肤美学

日本肌肤时间管理专家MOOKLOOK茉珂,秉持着“美不为时间所动”的理念,在护肤领域深耕细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十一月初,MOOKLOOK茉珂受邀进驻位于珠江新城高德置地优托「护肤实验室」主题活动,为到场的达人粉丝带来日式高端护肤体验。

打造日式高端护肤美学

高德置地优托邦挑选进驻品牌时十分严格,选择知名度高、口碑好和符合活动受众群体的品牌,作为高端护肤品牌的茉珂自然在受邀之列。高德置地广场连接着珠江新城地铁站,人流量大,附近有很多白领,因此也吸引了众多人前来此次主题活动。护肤是白领们的一大需求,而且白领在选择护肤品牌的时候十分注重体验感和定制化,因此讲求温和高效的日式高端护肤专家MOOKLOOK茉珂就成为了精准护肤方程式活动中十分夺目的存在,粉丝朋友们纷纷到场试用茉珂星品,享受肌肤定制修护方案。

本次活动,MOOKLOOK茉珂展出了茉珂小金瓶、时光水乳、时光面霜、多肽水乳、茉珂卸妆膏等星品,其中的多肽水乳是本年度新品,茉珂小金瓶更是斩获了无数大奖的王牌产品。MOOKLOOK茉珂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回馈粉丝朋友,大家到临现场均可以参与有奖活动,有机会在现场试用MOOKLOOK茉珂星品,吸引了众多护肤达人、茉珂粉丝和周边消费者来现场打卡。

「茉珂小金瓶」重新定义精华油

此次,在众多展出产品中,MOOKLOOK茉珂小金瓶受到瞩目。作为茉珂的王牌产品,小金瓶主打以油养肤,以油抗老,亲肤温和,易于吸收,紧致弹嫩,改善肌肤初老问题。虽然是精华油,但是茉珂小金瓶的质地却像水一样清爽,这也是小金瓶收获众多好评的原因之一。茉珂小金瓶添加多重植物萃取成分,温和不刺激,质地轻薄一年四季适用。小金瓶中添加了贵妇珍爱的强修护成分48%高浓度植物角鲨烷,能有效修护受损屏障;还精选白池花籽油、山茶籽油、油菜籽油、油橄榄果油、稻糠油、稻胚芽油、野大豆油、玉米油8种植物精萃成分,温和易吸收。茉珂小金瓶的销量持续走高,还曾斩获日本超人气杂志《upPLUS》2022年上半年最佳精华油大奖。茉珂坚持100%日本研造,不断汲取日本先进抗衰老技术,传递原生护肤宗旨,坚持科研为先、安全高效精准定制。

图片1.png

国内外明星达人都在用

2022年度,MOOKLOOK茉珂进一步打响品牌知名度,与众多国内外明星合作。国际女星Jessica郑秀妍、日杂女神Lena藤井莉娜、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国际巨星COCO李玟、实力演员蓝盈莹、演员吴千语、戏剧演员原雨、演员孙铱、头部博主LEO琦儿、张沫凡、小仙女汁等都是茉珂小金瓶的体验官,实测使用后对茉珂小金瓶一致好评。

 

茉珂重视女性力量

作为女性护肤品牌,茉珂一直相信女性的力量,在服务消费者的同时,也努力为女性事业做贡献。茉珂的理念是“美不为时间所动”,而众多女性不断追求美,追求自由美好的生活,摆脱时光的束缚,这也与茉珂的理念十分契合。今年,茉珂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她创业计划”爱心捐助了100000元,用于女性创业技能培训和就业补贴,力所能及的帮助女性追求光、成为光。

图片3.png

2022年将要过去,2023年茉珂依旧要不忘初心,坚持匠心精神,努力与更多消费者相遇,帮助越来越多的亚洲女性摆脱时光束缚。此次活动的完满落幕,茉珂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美不为时间所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