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早晚有它陪伴,肌肤状态不掉线

来源: 2022-12-12 16:23:22

  四年一届激动人心的足球盛宴,牵引着无数球迷的热情。球员们赛场上尽展风姿,球迷们在电视机前熬夜狂欢。但对于精致的女孩们来说,每晚都熬夜看球,皮肤真的伤不起!球赛固然精彩,但肌肤的保养更要注意哦,尤其现在到了冬季,肌肤状态不稳定,想要熬夜看球不伤肤,下面这份熬夜看球护肤攻略就非常有必要收藏了。

  皮肤清洁不宜迟

  你可以为了看球晚睡,但切记在熬夜之前就要做好肌肤清洁工作。该卸妆该洗脸,严格按时完成,别等比赛看完变得油光满面。建议在晚上10点-11点之前做好清洁和卸妆,并进行敷面膜等后续护肤工作。

  眼霜+按摩不能少

  白天看了一天电脑,晚上原本是眼部放松的时刻,如果再继续熬夜对着电视机的话,眼睛真的吃不消。长期以往,黑眼圈、眼角干纹等会不知不觉向你走来。如果熬夜了,在睡前一定不要忘了涂抹眼霜,并配合按摩,用指腹轻轻按摩至眼霜完全吸收。

  多能面霜宠护安排

  熬夜会给肌肤带来各种问题,无论是看球还是加班,在熬夜的时候都别忘记要好好护肤。一款拥有多重功效的面霜是优选项,可以给肌肤带来更好的宠护,缓解各种肌肤小问题。特别是带紧致、抗皱、修护功效的面霜,更适合熬夜之后使用,帮助你赶走干纹、细纹带来的焦虑,缓解熬夜后的肌肤松弛等问题。

  但是关于多能面霜的选择,很多人会不知不觉踩到雷区。市面上大部分面霜产品在成分质地上普遍会偏油,而这对于油皮的女孩们来说,在使用体验上不太友好,容易闷痘、长闭口。所以即使是一些很热门的贵妇面霜,也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使用。

图片1.jpg

  担心面霜质地不友好,还在犹豫怎么选择一款合适的面霜的姐妹们,建议试试国货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口碑真的很好,被许多姐妹称为“用过就会回购的面霜”,不挑肤质,日常使用没压力,早晨晚间,补水保湿,舒缓修护,抗皱紧致,肌肤状态美美的!

  多重功效:

  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拥有抗皱、紧致、修护、舒缓、补水、保湿等功效,早晚取适量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薄涂于脸部,顺着肌肤纹理向上提拉,按摩直至吸收,补水保湿的同时能强韧肌肤屏障,还能舒缓修护肌肤,减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

  圈粉亮点:

  抗皱,是其核心优势功效之一。如果脸上有小干纹、细纹的姐妹,坚持使用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一段时间,会发现小细纹有被淡化,同时肌肤弹性也有得到提升,收获紧致Q弹好肤感。

  使用感受:

  质地不油腻,不挑皮肤;细腻的膏体,丝绒般的质地,轻盈不厚重,用完肤感柔嫩舒适,晚上涂着入睡也没有压力。

图片2.jpg

  总而言之,熬夜必然会带来很多肌肤问题,但选用适合的护肤产品,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熬夜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当然,为了肌肤健康和身体健康,还是倡导大家要早睡早起,毕竟良好的作息,才是变美的关键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