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护肤不能只靠“油” 六滋堂低温萃取马油高效养护让肌肤远离干燥皴裂

来源: 2022-12-12 16:17:33

  补水保湿一直是肌肤护理的重头戏。不少消费者很注意补水,却忽略了保湿。其实,在干燥的冬季里,保湿更加重要!也有消费者觉得,冬天只要用的“油”一点,就能够起到呵护肌肤的效果。其实,这样做并不能真正的滋养肌肤。还可能因为大分子油脂等物质堵塞毛孔,造成肌肤呼吸不畅,最后形成肌肤问题。只有真正能够通过人体表层,将滋润成分渗透到深层肌肤的产品,才能够对肌肤真正起到呵护与屏障的作用。

  马油是世界上公认的优质滋养肌肤的原料,很多消费者都喜欢使用马油类产品。尤其是在冬季,马油成了很多消费者必不可少的护肤品。“源于天然,回归自然”的六滋堂,将马油与传统中医文化及研究成果相结合,利用先进的科学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提取马油中的有效成分,进行纳米级分子化处理,让消费者享受到高渗透、强滋润、持保湿、准疗愈的有效呵护,让身体得到从内到外的滋养。

  现在,六滋堂马油系列产品全线上市,产品覆盖了身体洗护、秀发洗护,让身体裸露在外的每一寸肌肤都能够享受到马油滋养成分的有效呵护。

  在众多产品中,适用于面部和手足的马油精华膏、马油手足滋润膏最受消费者关注。

  马油精华膏

  自古以来,我国西北部地区便是优质马种的繁育地区。六滋堂马油系列产品,原料全部选用我国新疆、内蒙古优质马脂原料。这些优质马脂,经过超临界低温萃取专利技术的处理,提取出马油中的有效滋养成分,并进行进一步的精细炼制。

  马油精华膏富含高达95%纯度的高融点马脂,小分子成分能够快速通过表皮层,渗透到肌肤内部,达到高效养护肌肤的效果。马油精华膏,滋润度出众,用后没有油腻感,四季皆可使用,纯天然成分,安全高效,老人孩子皆可使用。

马油手足滋润膏

  这款产品是专门针对手部、足部防护滋养的配方,四季适用,特别适合户外工作者进行手足防护。85%高纯度马油与传统中医成果相结合,六滋堂的研发团队专研手、足肌肤特点,搭配出了最具效果的马油手足滋养膏。

  无论是在户外劳作的工农,还是坚守防线戍边的战士,马油手足滋润膏可让肌肤从冬日的皴裂中解救出来,为手足打造一层持久水润的防护屏障,让身体在工作中享受到一丝舒缓。

  忙碌的生活、工作让大家对气候的变化似乎不是特别敏感。然而,肌肤已经向我们发出了讯号。干燥、脱皮甚至是皴裂……这些让人挠头的肌肤问题,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给予肌肤加倍的呵护!六滋堂,为市场献上精选马油产品,让肌肤远离粗糙、皲裂,四季皆润,长久保湿!

关键词: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