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方里FUNNYELVES厚积薄发,专研底妆赢得消费者青睐

来源: 2022-12-12 13:22:55

  在这个颜值经济大行其道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美丽买单,而底妆作为整个妆容的核心基底,是诸多消费者公认的最值得投资的彩妆产品。其中,在快节奏的时代背景下,粉底液凭借便捷式的上妆方式,成为了底妆市场的“流量明星”。作为新锐底妆品牌的方里FUNNYELVES一直专注研发,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带来了更轻负担,妆效更持久的方里FUNNYELVES盈润持妆粉底液。

  这款方里FUNNYELVES盈润持妆粉底液拥有自然遮瑕,长效持妆的优势,双向锁妆技术向外牢牢锁住粉体,向内紧紧贴合肌肤,超强贴肤抓粉力让妆容更服帖顺滑,即使整日佩戴口罩也无惧刮蹭。核心的仿生技术能够3D隐形持妆,带来轻薄羽翼般贴肤的体验,硅氧烷包裹技术使得产品在遮瑕和流动性上都有较强的表现,有效保持肌肤油脂平衡,清爽不油腻,不脱妆。而4D透明质酸钠的加入,能够帮助构建肌肤立体储水海绵层,优选人参精华、生物活性牛油果、白松露精粹,在奢养柔嫩的同时,又强化肌肤屏障,将滋养成分渗透肌底,使肌肤沁润焕亮。

  而这款粉底液的效果如此出色,离不开品牌的专业背书和技术。早前,方里FUNNYELVES发布的《方里FUNNYELVES亚洲肤质白皮书》指出,亚欧人因在肤质上有着根本性的差异,对底妆产品的需求有明显的不同,比如亚州人更倾向控油、抗敏功能的底妆,欧美人则倾向保湿、遮斑等功能。为此,方里FUNNYELVES为满足不同肤质的消费者在不同场合、不同情境下的应用需求。集结国际一线机构与专家,联合一线化妆品牌集团前任CTO哈维博士不断突破底妆专业研发力。方里FUNNYELVES是一个坚持做适配消费者肤质的底妆品牌,在2019年创立后,方里FUNNYELVES底妆系列问世,一经推出便收获市场认可,其中明星产品柔焦蜜粉饼累积销售突破 300 万盘,五色粉饼、持妆粉底液也实现快速增长。

  厚积方能博发,持续加码研发力、产品力的方里FUNNYELVES,会会继续开发更低负担、更持妆,满足消费者更多使用需求、更多场景的底妆产品线,形成跨代际,跨地域的影响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