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部精华哪个牌子好用推荐-面部精华哪个牌子的效果好

来源: 2022-11-26 22:06:50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面部精华哪个牌子的效果好,看看都有什么品牌系列的面部精华值得我们推荐消费者去购买呢?面部精华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滋润养护我们的肌肤,让我们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面部精华哪个牌子的效果好,看看都有什么品牌系列的面部精华值得我们推荐消费者去购买呢?面部精华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滋润养护我们的肌肤,让我们的肌肤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保持水润光滑。

1、玉兰油面部精华液
面部精华哪个牌子好用推荐-面部精华哪个牌子的效果好

OLAY的光感小白瓶作为一款美白精华,从我的空瓶使用体验来看,补水和美白效果都是很不错的。磨砂质感的玻璃瓶,颜值看着就一百分。精华里面蕴含了纯度99%以上的烟酰胺和sepiwhite美白因子,这是OLAY家的国际美白专利配方,专门为我们亚洲人皮肤黄气的通病而研发的,有效成分可以深入肌底减少色素沉淀,从根源上让皮肤透出润白光泽感。同时加入矿物透亮因子,可以加速糖代谢,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

他的质地是白色的乳液状,流动性很好,不厚重,很是清爽,春夏用这个既可以补水,又能美白,一举两得。性价比也很高,学生党和初次使用美白精华的仙女也很适合种草啦~

2、一叶子熬夜精华液
面部精华哪个牌子好用推荐-面部精华哪个牌子的效果好

这款熬夜精华是专门特针对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进行修护,对996的仙女特别实用,强势抗氧抗蓝光,改善肌肤的粗糙细纹寻回肌肤活力。

透明的ins风包装很有质感,可以清晰看到里面丰富的“微晶花瓣”。这些花瓣里蕴含着5大成分,“植物界的玻尿酸”--银耳提取物,富含多种氨基酸,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医美界的明星”--烟酰胺,改善肌肤暗沉,抑制黑色素形成;

补水神器--4D透明质酸,层层深入肌底,更有效锁水保湿,以及维稳镇定的库拉索芦荟和抗老抗氧化的姜根提取物,让肌肤颜值持续不掉线~每一次按压挤出时,“微晶花瓣”破裂,释放出功效成分让肌肤每一次都能吸收新鲜营养~透明的精华质地,上脸轻薄,而且不会有粘腻感~

3、欧诗漫小白灯精华液
面部精华哪个牌子好用推荐-面部精华哪个牌子的效果好

这款欧诗漫小白灯精华的美白理念很科学,珍珠原生多肽可以干扰黑色素形成,烟酰胺抑制黑色素产生,再加上掌叶树提取物、豌豆提取物,以及水解大米蛋白这五种核心成分,相当于五重美白抗黑能力。同时,它含有国家食药监的美白持证,这样你就会白的很放心。

使用感也是喜欢它的理由之一,涂抹在肌肤上非常水润,像混干肤质都不会觉得拔干,就连底妆也是服帖的,一整天下来没有卡粉卡纹的问题,这一点也很惊喜!同时,肌肤整体被提亮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气色好很多,就连嘴角暗沉处都被淡化了不少。

4、蝶芙兰面部精华
面部精华哪个牌子好用推荐-面部精华哪个牌子的效果好

蝶芙兰的银胖子算是美白精华里面性价比很高的了,它的精华液里添加了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熊果苷和烟酰胺两大美白精华成分,坚持用上一个月你就能看到皮肤被提亮了一个度。而且它的价格是真心实惠,用来涂身体都丝毫不心疼的。

5、欧敏肤美白祛斑精华
面部精华哪个牌子好用推荐-面部精华哪个牌子的效果好

欧敏肤的美白祛斑精华乳除了主打的美白成分-烟酰胺之外,还有能够抑制黑色素,让肌肤透亮的维生素C、天然型VE、光果甘草精粹和吴茱萸精粹等活性成分,能够多方面抵抗黑色素,让你白到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