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润唇膏哪个牌子好用又健康-润唇膏什么牌子的滋润效果最好

来源: 2022-11-25 16:07:10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现在市面上都有哪些品牌系列的润唇值得我们推荐消费者去购买呢?润唇膏在秋冬季节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更好的滋润我们的唇部肌肤,而且味道也十分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现在市面上都有哪些品牌系列的润唇值得我们推荐消费者去购买呢?润唇膏在秋冬季节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更好的滋润我们的唇部肌肤,而且味道也十分的清新,质地也是十分的柔和。

海蓝之谜修复唇膏
润唇膏哪个牌子好用又健康-润唇膏什么牌子的滋润效果最好

海蓝之谜作为高端护肤界品牌,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护肤界王者了。这款润唇膏是海蓝之谜品牌中推出的唯一一款润唇膏,被称为润唇膏中的爱马仕,贵妇之选。但不得不说,贵真的有贵的道理,刚打开盖子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甜甜的薄荷味道,膏体的颜色也是淡淡的,看起来很细腻软滑。普通润唇膏涂起来总会有种粘腻感,油油的但就是不吸收,但海蓝之谜这款你只要抹一点在嘴唇上它就能扎扎实实的将水分补进嘴唇,看起来润泽丰盈,而且这种状态还能保持很久。晚上厚敷的话第二天早上嘴唇会很软,白天打底上色也很均匀,厚涂一层,比其他润唇膏涂抹十次的效果还要好。

之所以有这么好的使用感,还是要归功于海蓝之谜的专利成分神奇活性精粹。它是将具有很强修护作用的多种深海藻类和天然植物营养成分融合,并利用模拟深海环境的“声呐”和特定频率光线的催化,经过三至四个月的自然发酵,才完全激活活性成分。这是其他品牌都没有的技术,也是海蓝之谜较强于其他护肤品的原由。

而且海蓝之谜的润唇膏还添加了唇脂复合物,是天然的润滑剂,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因外界环境刺激造成的伤害。这些成分组合在一起,能有效缓解唇部缺水状况,和修护各种唇部问题。

CPB润唇膏
润唇膏哪个牌子好用又健康-润唇膏什么牌子的滋润效果最好

CPB在日本是很受欢迎的贵妇品牌,这款润唇膏在还没上市的时候就备受瞩目了,可见这个小粉管有多受欢迎。我觉得很多女生看到这个颜值的润唇膏,都不用介绍什么功效了直接闭眼入。

我刚开始也是被它的颜值种草的,直击我的少女心,实物是金属质感,微微细闪的外壳,樱花粉和玫瑰金的配色简直太犯规了。刚开始还以为它仅仅颜值高而已就没报太大期望,结果没想到它的质地和使用感也超能打。质地不是油状的光亮,也不是膏状的黏糊,所以光泽感不会特别明显,反而很自然,就像是健康的唇色本身带出来的光泽感。里面含有色素粒子能感知肌肤氨基酸的含量,从而达到变色的效果。

成分上富含天然保守成分乳木油果等丰富的滋润油脂,对于容易干燥的秋冬季节,这款润唇膏可以很好的改善唇部的干燥,保持水润。日常只涂这一支就足够了,淡淡的粉色能让我们的气色看着很好,如果后续要涂口红也完全可以,毕竟保湿滋润做好了,就算涂哑光质地的口红也能很顺滑。

它的滋润度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润而不腻,每次上唇都不会有负担的感觉,这也是它可以作为彩妆唇部打底的原因,因为这种贴合度高的不会影响任何形式彩妆的着色度。

薇诺娜 柔润修护润唇膏
润唇膏哪个牌子好用又健康-润唇膏什么牌子的滋润效果最好

薇诺娜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牌子,也是国货中我比较爱的一个牌子,算是国货护肤品里面数一数二的了,我对它们家的产品都是抱有好感的。它这款润唇膏主打修护保湿、改善唇纹,适合嘴巴容易起皮的姐妹。在外壳上做了磁吸盖设计,很有质感,像我这种经常丢三落四的人再也不用担心把唇膏盖子弄丢了。

在成分上薇诺娜还是一样安全可靠,而且还蛮讲究的,它添加了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甜扁桃油、牛油果树果脂、青刺果油,起到了修复滋润的作用,也容易被唇部吸收。质地会比较油润,味道是很天然的香橙味,我闻着还挺喜欢的。洗干净手后用指腹取适量到嘴唇边按边揉,使用感会好很多。不得不说,现在国产品牌真的是越做越好了。

很多唇膏刚涂上去油油的感觉会让你觉得很滋润,但其实它只能起到临时的润滑的作用,没有办法能起到真正的补水,还是处于一个外油内干的状态,而且厚厚的油脂闷在嘴唇上反而会影响唇部皮肤的新陈代谢。但薇诺娜的这款唇膏上嘴之后的效果格外惊人,很是滋润但是一点都不油腻。涂上之后嘴唇很有光泽感,看起来整个唇部的状态就很润很软。

DHC橄榄护唇膏
润唇膏哪个牌子好用又健康-润唇膏什么牌子的滋润效果最好

在日本COSME大赏连续多年上榜的产品,到目前为止在日本已累计销售几千万余只,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它的主要成分是羊毛脂,这是一种天然植物成分,除此之外还含有橄榄油精华、维生素E、芦荟菁华、甘草诱导体,能让唇部极易吸收,在表皮形成保护膜抵挡冬天的寒冷干燥,而且还能减少唇部周围黑色素沉淀引起的多种肌肤问题。纯天然、无着色、无香料、无添加,所以姐妹们可以放心使用它。

因为不含色素香料这些,所以没有味道也没有闪光成分,它的水润度很高,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而且衡量一支润唇膏是否优秀的关键是它既要滋润保湿不紧绷,又不能过于油润猪油嘴。DHC这款润唇膏在深层滋润的同时不会有油腻感,透气性很不错,所以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猪油嘴的情况。

外表是粉粉嫩嫩的少女系,粉色小巧的外型,满足了我的少女心还很方便携带。膏体很通透,涂完之后唇部亮亮的很娇嫩,早上出门前涂一涂,一整天下来都能持续有效滋润。嘴唇干裂、起皮的姐妹涂一层在夜间修护,第二天起来唇部状态水水润润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