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冬适合用磨砂膏吗-磨砂膏推荐

来源: 2022-11-25 08:07:48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这几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磨砂膏推荐吧,磨砂膏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去除肌肤的死皮,让我们都是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细腻,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这几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磨砂膏推荐吧,磨砂膏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去除肌肤的死皮,让我们都是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细腻,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介绍一下这几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磨砂膏吧。

1、Dove多芬磨砂膏
秋冬适合用磨砂膏吗-磨砂膏推荐

多芬这款身体磨砂膏姐妹们应该都很熟悉了吧,平价磨砂膏里的战斗机,很多人第一次入磨砂膏坑的时候都是用的它。像我一直都是多芬磨砂膏的忠实粉丝,真的是回购了一罐又一罐。

多芬在包装上采用了很简约的配色设计,瓶子容量很大,我当时用了好久才用空瓶了。打开盖子可以看到里面有红白两种颗粒,它的磨砂颗粒跟市面上其他的磨砂膏有点不同,多芬的颗粒非常细腻,特别添加的面部护理级别的磨砂颗粒,部分坚果类颗粒的磨砂膏在使用的时候如果用大力点会有细微的刺痛感,多芬这款完全不会,大小适中,有磨砂感但用手去搓也不会觉得痛。

它里面含有1/4多芬滋养乳液,还有能和皮肤减负的成分红石榴籽和乳木果。质地有点像冰激凌一样的质感,味道是有点甜甜的石榴味,我很喜欢它这个味道,闻起来很治愈,每次洗完之后整个人都是奶香奶香的。它的延展性也很强,很容易推开,推开之后用水一冲就能把磨砂膏带走,可以很温和的清除身上的老废角质,肤感变得更加丝滑细腻。

而且我觉得它对祛除鸡皮肤和黑关节真的有明显的作用,像夏天经常穿短裤的原因导致膝关节那比较黑的姐妹,坚持使用这款磨砂膏下来真的能感觉自己白了一个度,说你是白雪公主都不会有人反驳。

2、Chilmore磨砂膏
秋冬适合用磨砂膏吗-磨砂膏推荐

它的外观很像茶碗,包装上很有家居的感觉,使用了莫兰迪配色。味道就是木质茶香味,真的很高级。在成分上添加了角鲨烷和油脂植物油脂,能起到滋润保湿、软化皮肤角质和嫩滑肌肤的效果,还含有茶叶提取物,富含茶多酚,可以舒缓控油、抗氧化、改善暗沉提亮肤色。

现在很多品牌的产品中都有涉及角鲨烷,但Chilmore采用的是纯度为92%的高品质角鲨烷,采用巴西生产的进口甘蔗作为原料,环保又有保障,不得不说它的品质是真的不错。

磨砂膏是乳霜包裹着磨砂颗粒,在有乳霜的情况下磨砂颗粒怎么揉搓都不会有刺痛感的,而且它的磨砂颗粒特别细腻,是杏籽粉和水合硅石组成的,所以也不会容易从皮肤滚落下来。在手肘、关节这些角质较厚的地方多按摩一会儿,用完之后会顺滑很多,对鸡皮有比较大困扰的姐妹多用它几次鸡皮真的能被改善许多,而且刚搓完之后你能马上感觉皮肤明显提亮了。

这款的话会很适合干皮,涂完磨砂膏用水清洗后会感觉皮肤很水润。而且它是磨砂膏加身体乳二合一,像我这种懒人真的喜欢的不得了,用这款磨砂膏为了省下了好多步骤。留香时间相比其他产品会偏淡,不过我真的好喜欢它的味道,闻着很舒心。

3、Soap&Glory光亮蜜糖磨身体磨砂膏
秋冬适合用磨砂膏吗-磨砂膏推荐

这个牌子是英国本土开架品牌,他们家的包装都是很少女心的粉色加上二十世纪的那种复古风。他们家的身体乳和沐浴露也是比较有名的,它这款身体磨砂膏在外网的评价也是蛮高的,还曾获得Cosmo美容大奖。

这款磨砂膏可以去死皮、收缩毛孔,它里面含有牛油果和荷荷巴油等成分,所以非常滋润,保湿度也强。像我的皮肤不是属于光滑那一挂的,会有一些小颗粒,用这款磨砂膏洗完澡之后皮肤真的就是滑溜溜的,而且不是那种假滑的感觉,尤其的关节处的手感特别好。

打开之后里面的膏体有大颗粒和小颗粒,大颗粒是透明的海盐,小颗粒应该是谷物。揉搓的时候有点磨砂感,颗粒会随着揉搓变小。平时也可以用来去手、脚和膝盖的角质,非常方便。

而且它是我用过的磨砂膏中味道最持久的一款,有一股甜香的桔子味道,真的超级无敌香,但不会熏到你的那种,洗完澡七八个小时香味还在,第二天早上起来睡衣和被窝都是香喷喷的。

4、Laura mericer磨砂膏
秋冬适合用磨砂膏吗-磨砂膏推荐

Laura mericer 比较出名的是它家的散粉和高光,但其实它家的身体护理系列做的也不错。包装偏冷淡风,很简约的设计。这款的卖点就是霜和磨砂二合一,所以特别滋润。

它还配了一个像舀蜂蜜一样的木棒,在使用的时候用它搅几下,会出现蛮多泡泡的。味道是很奶的椰子味,闻起来就是奶甜奶甜的。而且这款磨砂膏的香味很像是人自带的体香,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清甜。成分里面包含了椰奶和杏仁油,它们是天然保湿剂,维生素E油可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去角质珠和糖可去除死细胞,还有Rosewood可帮助预防皱纹并有助于减少黑头和粉刺。

它的质感很像蜂蜜,膏体整体偏粘稠感,软软糯糯的感觉,每次涂在身上仔细按摩之后等到颗粒变小或者消失的时候用水冲一下就能冲的很干净,很好冲。它的颗粒还蛮大的而且会稍显粗糙,但不会很尖锐所以不会摩擦太厉害,在不伤肌肤的同时又能达到细腻光滑的效果。

用完之后皮肤滑滑的,能增强后续涂抹身体乳的吸收。但这款磨砂膏开盖六个月之内就得用完,因为会氧化。像冬天起皮比较严重的姐妹,Laura mericer磨砂膏会比较适用你的肤质,冬天用它绝对够了,会给你带来蛮大的惊喜感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